20190903盤前規劃
NEWS 2019/09/03


台指期昨日小幅跳空開低後很快收上平盤,昨日由於美股休市一天,市場出現各走各的狀況,亞股中日本恆生下跌,中國上證指數卻上漲超過1%,台股收盤上漲16.80點,漲幅0.16%,成交量1048.33億元,昨日盤中出現的狀況,中小型股票上漲,權值股卻回檔,台積電/鴻海/台塑化都收了黑K,這樣的走勢,今天必須看到補量攻擊,不然很有可能短期看到回檔上週五的跳空缺口。

籌碼部分,外資現貨續買38.82億元,買超金額第一名是元大滬深300正2,前面提到台積電/鴻海,昨日的籌碼看到雖然下跌,都還是小幅買超,這是比較好的狀況,請留意走勢是否能夠延續。期貨的部分,兩大法人同步多增空減,今天多空都有機會,但是請注意昨日高點越過後的回檔情況,昨天夜盤其實就有出現,高10627後回檔走勢,今天早盤請小心有機會再次出現。

 

國際股市部分,美股昨日休市一天,但是期貨電子盤有開盤,連續兩天都是一早就一根跳空往下,那是相對冷清的交易時段,為何有這樣的走勢,我自己會特別小心。

台股今天的操作,區間震盪機會較高,先留意早上開盤狀況,最理想的走勢就是昨日區間內過高破低的反轉,但是請留意如果不能補量,回檔深度可能會比昨日低點還要低的狀況發生,10530~10550這個位置,也許是一個多單進場比較安全的地方。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