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盤前規劃
NEWS 2019/09/10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在盤前規劃的壓力一,按照我們的劇本不追多,找空點,可惜第一次出手就被停損在當日高點附近,調整戰略後改用PUT做交易,順利逆轉勝。昨日的盤多方只能站在防守方,現貨出現跳空回補缺口,期貨則相對強,這樣的走勢多方不能再增加買盤的情況下,將有一個小回檔的機會。

籌碼部分,外資現貨買超42.8億元,連續四天的買超,昨日買超仍舊集中在台積電,買超就有20億元,將近昨日總買超金額的一半,不過台積電昨日表現幾乎都在開盤價之下,再對應台積電ADR表現,今日台積電應該會有回檔的機會。期貨部分,外資和自營兩大法人多單都還是小幅增加,沒有意外的話,今天不容易開盤就大幅跳空開低,有機會再去測試壓力一。

國際股市部分,昨日亞股明顯比歐美要強,今天早上開盤,日韓都還是出現小幅跳空開高,台股應該也有機會,開平盤之上,可以留意10809 +/- 10附近,是否出現轉折的情形。

今天操作,回檔過程中如果成交量萎縮到千億附近,應該不容易擴大跌幅,盤中震盪機率高追高殺低的操作,今天請盡量不要做,可以抓壓力一和多空分界兩條線,右邊進場來交易。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