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2盤前規劃
NEWS 2019/09/12


昨天台股收長36.77點,漲幅0.34%,成交量1191.96億元,其實這個漲幅,遠不及最後五分鐘的搓合盤,昨日最後一盤搓合上漲41.17點,成交量87.39億元,看到那種行情,沒意外就是空補進多,可惜了昨天任性不看盤XD。

 

上面的圖是昨日外資買超金額排行榜,可以看到前兩名分別是大立光和玉晶光,這兩檔標的是週二慘跌的股票,昨日馬上看到外資回補,今天仍舊是把焦點放在這兩檔標的上面。台積電昨日外資小買714張,看來台積電公布的財報還沒有反應出來,今天還可以持續追蹤一下。

國際股市部分,昨日我們追蹤的市場除了中國之外全面收漲,歐美股市昨晚已經上漲一段,早上川普又發推特將在10月份對中國關稅做調整,市場已經先放煙火反映了,今日韓國休市一天,日本看到跳空開高後小回檔,台股請注意。

台股今天怎麼操作,沒意外還是跳空SOP了,明天開始放價,一個三天的連價台股在相對高點,尾盤還是有賣壓存在,操作上今天越過壓力二之後,請小心。早盤開盤如果跳空開高在多空分界線附近,都還可以冒險追多,過了壓力一,我會建議等待現貨開盤來確認相對安全,當然缺點就是進場有可能落後了。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