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7盤前規劃
NEWS 2019/09/17


台股昨日收盤上漲70.58點,漲幅0.65%,成交量1165.51億元,盤後籌碼看到外資現貨大買,期貨留倉的部位多空單都增加,今天的盤震盪機會高,昨天外資的期貨多單突破十萬口,上次看到這個數字,已經是2017年二月了,這一次台股還會複製當年的走勢嗎?不確定,不過就是看數據說話。外資昨日買超的現貨中台積電買超第一名,買超張數13513張,買超第一名是摩根大通,重籌碼看又是被逼回補手上持股的(嘎空手),不過昨日台積電ADR表現下跌,今天是否會影響,盤中關注重點。鴻海昨日外資小買,大家都在等今天九月十七日總統候選人連署登記的最後一天,昨天晚上郭台銘先生發表聲明不參選,今天如何變化呢?坦白從寬,我自己昨天有進場押寶鴻海集團的股票,今天看來有得忙碌了…..Orz。

國際股市部分,亞股日本休市一天,亞股漲跌互見,台股是我們追蹤的市場中,漲幅第一名的,歐美股市收黑,今天早上日韓跳空開低,今天台股最好的狀況是開低走高,最差的情況是開高走低,會怎麼走?等下才能看盤前搓合見分曉。

 

台股今天怎麼操作,基本上回檔找機會做多,應該還是相對安全,本周三台指期結算,過去的經驗,高檔結算機率高,因此今天我們還是以多單操作為主,除非行情來到壓力一,那邊才會是找空點的地方。回檔到哪邊?支撐一的機率不高,不過如果真的來,就勇敢的進場吧。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