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盤前規劃
NEWS 2019/09/23

 

 

台股上周五跳空小開高後就維持震盪,整天雖然一直在平盤之上,但是買盤縮減的情況下,行情就卡在一個狹幅區間內,主要應該也是周五美股四巫日結算,大家也都在等待美股結算後從新整理出方向,比較有趣的是,台股周五尾盤的搓合,沒意外的還是出了大量,但是,卻沒有看到大行情,這已經是近期第三次這樣的狀況了,過去一年有八次交易的機會,算起來快半年沒有發生了,市場確實不斷在變化,操作者必須也跟著市場改變,唯有不斷的進化自己,才不會被市場淘汰。

上周五的籌碼部分,看到了外資還是小買股票,但是台積電出現了連續買超六天後的轉賣,週五台積電ADR也大幅回檔,今天請注意台積電開盤表現。期權的部分兩大法人的操作同步多增空減,今天沒有意外還是在低檔做多會安全些,會有多低?要等開盤後才知道,不過今天跌破支撐一的機會相對低。

 

國際股市部分,上周五的行情漲跌互見,美股在台灣時間大約一點鐘的時候出現跳水往下,但是今天早上的美股期貨電子盤又一個跳空往上的行情,這讓今天的操作難度提高。

台股今天怎麼做?前面提到了台積電ADR的表現,今天應該把重點放到權值王的身上,這邊我會建議10900之下可以持有期貨空單,畢竟上周已經完成台指期結算換倉,但是持有空單的情況下,如果看到台積電不跌,空單還是得小心處理。比較明確的操作,我會盤中說明。

又到了每個月的最後一周操作了,我們還是一樣,開放參觀,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進入了。https://line.me/R/ti/g/ZsFm0dOx77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