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4盤前規劃
NEWS 2019/09/24


台股昨日開低走高,過高後因為買盤萎縮,行情只能出現緩跌走勢,一路到尾盤,收盤下跌10.67點,跌幅0.10%,成交量1056.47億元,盤後籌碼看是中性的,資金昨日轉進到生技股,嘉聯益昨日尾盤攻漲停,今天請注意有沒有跳空開高後的跳空SOP可以操作。

國際行情部分,昨天日本休市一天,其他亞股市場漲跌互見,歐洲因為經濟數據不佳收跌,美股昨日比較奇怪,早盤指數期貨電子盤跳空開高,之後隨著歐股下跌漲幅收斂,美股開後行情又緩步往上走,四大指數漲跌互見,今日亞股應該還是原地踏步的機率高。

台股今天操作相對簡單,早盤看看有沒有出現跳空開高,如果有應該可以往上走到壓力一,但是過了壓力一就得注意成交量能否同步的放大,沒有成交量的情況下,上檔還是容易出現轉折的回檔。低點支撐一今日應該不容易看到,如果有來,那邊也是一樣,抓緊右邊操作的概念,掌握機會進場。

昨天晚上周一的直播,分享了兩個台股的操作策略,一個是外資的籌碼異常操作,一個是事件型的操作,這兩種通常都會短期(一兩周內)就完成一趟交易,最近一次更創下三天內超過10%的獲利,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s://youtu.be/hJqYwo6N9qE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又到了每個月的最後一周操作了,我們還是一樣,開放參觀,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進入了。https://line.me/R/ti/g/ZsFm0dOx77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