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5盤前規劃
NEWS 2019/09/25


台股昨日開平後震盪,盤中一度受到中國和香港的影響,行情下跌但是當期貨來到前日夜盤低點後,多方進場防守,收盤回到平盤附近,收跌1.01點,跌幅0.01%,成交量1087.30億元,整天行情還是不脫盤前規劃預期的震盪為主,不過昨日的震盪幅度更為放大,請留意轉折即將出現。

盤後籌碼看到外資買超,不過買超金額的前十名中間,有兩檔ETF是連結中國指數,這並不是看多台股,要分辨清楚。

 

台積電賣超1406張,過去三個交易日中,外資已經不再重倉押寶台積電,甚至出現兩天買超,九月初兩周中間,外資買進的台積電,成本價在260之上,請特別留意,短期內跌破那個價格的可能。同時昨天的OTC走勢也出現了一個轉折訊號,高檔收黑K又出量,明天至少要能守住一個小十字線以盤代跌來化解下跌的疑慮。

 

國際股市部分,昨日亞股漲多跌少,歐股小跌,美股回檔較大,科技股表現也相對弱,昨天的美股中波音逆勢上漲超過3%,特斯拉下跌超過7%,這也是我過去常說的,看道瓊做台股一直是我無法想透的問題,波音昨日對於道瓊指數的影響可見一斑。

 

台股今日怎麼操作,美股的收跌預計將對亞股開盤造成一些影響,台股今日有回檔的可能,不過今天又碰到討厭的周OP結算,請注意今天早上開盤的位置,如果直接跳空開低到支撐一,站上就是跳空SOP1的操作。昨天我們選擇用BP留倉,看來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今天早上有事外出,很久不見的A指標希望可以發威。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