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盤前規劃
NEWS 2019/09/27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走低,最後收盤小跌1.70點,跌幅0.02%,成交量1133.77億元。昨日盤中的數據充滿一些問題,盤中看到逆價差一直維持在-30~-40間,這在平日是比較異常的,盤中另外一個狀況就是,台積電走勢較其他為強。幸好昨日台積電ADR是走強的,今天也許早盤還有機會創高,盤中請留意,台積電開盤價的表現。

 

台股今天怎麼做,早上日韓股市都出現跳空開低,主因應該還是美股的走勢,但是台股昨日有台積電ADR的走強,早上台股會怎麼開盤,這邊很難預測,今天的操作重點請關心台積電是否又有跳空開高後跌破開盤價的走勢,如果那樣的狀況發生,那昨天的走勢很有可能再次出現。台積電在這個位階,正常的走法,應該是外資會接連著買超才對,但是昨天盤後籌碼看到並未如此,所以台股還是得步步為營的操作。開盤如果看到跳空開過多空分界線,請勿追高,今日盤中有跌破那邊,我的短波段空單應該會進場。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