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盤前規劃
NEWS 2019/10/03


台股週二的籌碼,PUT大幅增加四萬五千口,CALL則是獲利了結,這種情況下,我會規劃周三高檔有壓,低檔是否出現莊家倒莊,不過很順利地昨天結算莊家保護住了10900,但是結算完畢,最後一盤就看到一個賣出的動作,回檔是可以預期的,加上歐美股市收跌,昨晚台指期一口氣跌到早盤盤前規劃的支撐二,今天應該很有機會在早盤再度看到那個價位。

今天的操作,重點當然還是台積電了,ADR已經連續兩天走跌,今日台積電面臨回檔,金融會出來撐行情嗎?昨日看到融資大舉進場買超十億,今天是高檔獲利了結,還是繼續苦撐,前者的機會大。

今天的操作,請注意開盤跳空區間,開在多空分界上,建議空單可以直接勇敢進去,開破支撐一,動作快的也許開盤搶一段空,但是隨時注意反彈,今天的操作,也許改為反彈無力找空點相對安全,10867的多空分界無法站上,行情都是偏空的。韓國今日休市一天,早盤開盤的東證指數跳空下跌超過1.5%,提供參考。稍後也將提供台股的開盤狀況分析。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