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4盤前規劃
NEWS 2019/10/04


台股昨日跳空開低走高,期貨早盤直接跳空開低,但是在A+團有分享,早盤的動作需要很快,才有機會獲利,動作慢的甚至做空會輸錢,昨天我的操作開盤前空單到出場,不到五秒鐘完成,後面雖然再破一次底,我們是準備好要做多方的反彈進場,運氣很好,昨天低點和支撐二一點不差,我們也做到相對低。不過昨晚運氣就沒這麼好,我的多單進場點是10816,夜盤低點10818,兩點之差,少掉一個獲利八十點的機會,時也運也命也,我常說交易賺錢,技術之外,運氣也很重要的。

昨天的台股下跌71.97點,跌幅0.66%,成交量1192.86億元,一個破底的紅K棒,可惜量能不足,盤後看到最近的領頭羊台積電外資賣超第一名,這邊可能要原地整理一下,幸好台積電ADR昨日反彈上漲1.5%,今天台積電的賣壓應該會降低,請留意今日的盤整機會高。

 

國際盤昨日幾個市場休市,市場上漲跌不一,早上開盤的日韓股市,韓國由於昨日休市一天今日開盤小漲,日本小跌,台股今天開盤應該還是小漲的機會高,留意開盤後的回檔機會。

今日台股操作,多空都有機會可以出手,兩個方式第一耐心等待壓一和撐一出現做右邊的轉折進場,另外一個多空分界線上做多目標壓力一,多空分界線下做空目標支撐一,兩個目標區都可以在+/-5點內視為滿足。今晚又有數據報告,建議假期前減少留倉部位,或者用OP代替,祝大家操作順利。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