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盤前規劃
NEWS 2019/10/24


台股昨日走勢確實出現上方有壓的狀況,下跌的過程當中一直提醒A+團朋友,要注意台積電的走勢,止跌會由他開始發動,中午出門後就沒有看盤,晚上回到家看到尾盤台積電果然大甩尾,行情硬生生在十分鐘內拉抬兩元,兩元的台積電影響大盤超過十七點,這樣的做法,估計近期還是會常常發生,套句話叫做空軍沒人權,也可以拿來作為短期操作的一個重點。台股昨日最後下跌31.58點,跌幅0.28%,成交量1393.51億元,昨日下跌成交量增加,還是要留意一下,今日收盤希望能看到站回多空分界線上方。

盤後籌碼部分,外資還是買超現貨,這邊提供買超超過兩億的標的,鴻海買超第一名,台積電昨日雖然下跌,看到外資還是小買1630張,請留意大人的操作方向。

 

今日上午A指標會出現,時間大約是0915~12:00間,能不能發揮準度,就看老天爺了。今天的操作,暫時以盤整盤規劃,區間應該是多空分界線到支撐一中間,昨日收盤後逆價差四十點,今天價差的變化請小心。


十月份A+團開放參觀連結https://line.me/R/ti/g/CtWpP5wNB8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