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盤前規劃
NEWS 2019/10/29


A+ 團十月連結。 https://line.me/R/ti/g/CtWpP5wNB8

今日盤中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qzwEU1sJdw4

 

台股昨日開高後回測平盤,現貨沒有買盤的情況下,大人只能用期貨來化解現貨的賣壓,昨日看到價差收斂的狀況,尾盤買單進場,大盤最後收漲18.90點,漲幅0.17%,成交量1126.22億元,這邊要創高,大盤就必須有買盤進場,一千三百億應該是一個基本量,昨日從開盤開始就出現低量盤,低量走量增是好事(對多頭),低量再走量縮,整個行情就停滯了,變成只能依靠國際盤出現跳空開高的驚驚漲模式,而過去的經驗,這種都是多方行情發展快結束的時候,才會有的走勢。

籌碼部份,昨日外資現貨買超69億,買超前三名分別是台積電/聯發科/鴻海。鴻海昨日雖然小幅回檔,但是外資還是買超,這邊可以持續考慮續報。期權的部份兩大法人仍舊是小偏多,特別自營本月份的表現,從開倉後一路是淨多單的狀況,這是比較罕見的。

 

國際行情中,我們追蹤的市場全面走升,今天早上日韓股市仍舊出現跳空,台股有機會跟隨,就看跳空的多少來決定後面的操作了。今天還是有盤中直播分享,希望大家操作順利。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