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盤前規劃
NEWS 2019/10/30


A+ 團十月連結。 https://line.me/R/ti/g/CtWpP5wNB8

今日直播網址。 https://youtu.be/GGkX7juk2jQ

 

台股昨日開高震盪後拉回,不過回到平盤之下就看到買盤進場,指數後半段拉回,最後收漲18.85點,上漲0.17%,成交量1453.38億元,昨天的量能有出來,但是量增的時候走下跌,這是比較不好的狀況,尾盤雖然還是靠台積電穩住行情,但是台積電不是熱氣球,一路往上飄的。台股今日有機會走一個小回檔,就注意摩台結算能否為後半段做一點拉高結算的買盤,請留意,今日收盤如果不能站上11343多空分界線,建議手上的持股(或者期貨多單)請做點調節。

昨天OTC指數跳空開高後回檔,成交量爆出462億的大量,今天必須能夠看到縮量止穩的K棒。盤後籌碼看到外資買超64億元,但是買超的內容中,台積電買超17771張,買超金額52.8億元,這個數據應該是昨天市場傳出專利官司和解的影響,可是這要美國ADR也能支持,昨日ADR最後收漲0.33%,一個過高上影線,今日台積電很有壓力。期權的部份兩大法人都小幅增加空單進場。加上今日結算的周選擇權大人偏空佈局,今日回檔的機會高。

國際股市部分,歐亞股市漲跌互見,美股開高走低四大指數收黑,今天亞股早盤開低機率高。

台股今天怎麼操作?我們就盤中直播分享囉。等下我們線上見。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