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1 盤前規劃
NEWS 2019/11/01


昨天台股開小高後平盤上面打混了一整天,收盤前一個小時開始往下走,盤中直播的時候提醒了,昨天的行情越靠近收盤多方壓力越大,尾盤搓合盤看到大量出現,最後收盤收11358.71下跌21.57點,跌幅0.19%,成交量1529.34億元,昨天尾盤應該是十月底的結帳行情,出現165億的成交量,雖然是特殊事件,還是可以拿來參考。

昨日籌碼部份,外資續買69億元,買超超過兩億元的標的如下,昨天買超金額最多的變成聯發科,估計這邊是站上四百元的嘎空手回補買單。留意一下昨日放量,短期這檔標的融券也增加不少,看來這次聯發科的操作,本土資金領先外資。

 

 

期權籌碼部份,算是中性,兩大法人多單減碼,這邊值得關注的是,外資的賣權這個月都有在買保險,這算是正常的情況,不過對照上半年的做法,這反而變成不正常了XD,期權籌碼算是中性。

國際股市部分,昨天看到的市場跌多漲少,美股四大指數收黑。可是由於美股的走勢是開高走低中場過後反彈,這樣的行情對亞股的影響性就降低了。

台股今天怎麼操作,昨晚我在傍晚就掛了一個釣魚單11302,早上起床看到就是最低點,但是觸價未成交,這就是人生啊。今天先看開盤是否有跳空出現,台積電昨日台股收小跌,ADR也下跌了0.5%走勢相近,今天就看其它股票的表現了,特別是聯發科。今日如果開低盤中也許有反彈的機會,我們留意支撐一的位置,收盤還是老話一句,沒能站回多空分界線,不要有多單。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