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4盤前規劃
NEWS 2019/11/04


還是先感謝一些朋友給我的鼓勵,A+團中雖然有資訊外流,但是我還是會秉持初衷,分享好的交易觀念給好朋友們,很多人好奇為何我敢在盤中分享我自己的進出,甚至不乏被人說是帶單操作,我自始都抱著一個心態,要做一些和別人不同的事情,能夠先規劃交易然後勇敢執行,每次都把停損停利預先掛上,即便是有人攔胡我也堅持不變,一次又一次的執行,我其實是和自己戰鬥,不是和市場的交易人比賽。

台股上周五看到外資又再買超八十二億,買超第一名就是鴻海買了47987張,買超金額將近四十億元,然後第二名的台積電買超19億,這兩檔就佔了當日買超的七成多,有一股力量在拉著台股大盤,近期股票操作難度反而比期貨高,期貨只要抱著傻傻多的想法做就行,股票雖然看到大盤天天上漲,但是不一定所有股價都跟著往上,上週五市場上還有441家股價是下跌的。

 

週五國際股市特別是歐美市場全面收紅,今天沒有意外的話,亞股早上跳空開高機會是有的,我們還是把跳空SOP複習一下,剩下會開多高,開盤後怎麼走,我還是透過A+來分享,大家周一打起精神來,用力的搶錢阿。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