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盤前規劃
NEWS 2019/11/05


昨天台股出現嘎空走勢,大盤上漲157點,成交量1569.92億元,這個量能會是未來一個重要關卡,台股如果不能滾量上攻,又很容易出現跳空開高回檔的驚驚漲格局,當沖操作的朋友請留意那個節奏。

籌碼部份,外資昨日買超雖然有144億元,但是買超內容包含了一些ETF,鴻海和台積電兩檔標的就買超將近九十億元,這是助力,也會是今日看盤重點。台積電ADR昨日表現不錯,台積電今日應該還有表現,鴻海開始進入前波(四月份)高點區,上波套牢的投資人,這邊是續攻還是要回本拔檔,慢慢會出現壓力。

國際股市全面收紅,今天日本由於昨日休市一天出現大幅跳空,韓國雖然也跳空很快看到押回平盤,台股今天也請留意跳空的位置,今天的壓力一,很有可能押力支撐互換,操作的時候請注意,台股沒有出現大量帶上影線前,多方應該不容易停止,回檔做多還是相對安全的選擇。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