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7盤前規劃
NEWS 2019/11/07


台股昨日開平先測低一次,後面出現拉金融出電子的狀況,又讓大盤在回檔往下測試第二次,中場之後台積電開始出現買盤,最後結算還是往上拉抬回到平盤之上,收盤小漲9.04點,漲幅0.08%,成交量1611.59億元,第三天維持在1500億元之上,這是短期的參考值。後續要攻高必須看到量能可以增加。

盤後籌碼看到偏中性的數據,外資現貨還是買超但是數字略縮65.29億元,買超第一名鴻海買超金額39億元,昨天盤中看到動用國泰金拉抬,近期已經拉抬的標的台積電/大立光/鴻海/聯發科,大概電子權值都已經來到相對高價了,這個大盤要持續往上舊式關注金融股,當金融也被惡意的炒作上去,煙火就準備結束了,甚麼時候到不知到,但是我不想去和大家塞最後離場的人潮,留點魚尾給別人吃。期權的部分外資多單連續兩天減少,兩天五千口的減速,如果沒有在看到多單進場,行情終究要接受地心引力的考驗,所以我今天把多空分界線拉高了,提醒今日收盤不能站在多空分界線之上,手上多單(我的程式部位已經滿倉)我會考慮減持。

 

國際股市部分美股看到小跌作收,但是四大指數走勢都是先下後上,今天早上開盤應該壓力不大,比較有機會平盤附近開出,留意現貨開盤位置,開高注意開盤低點不能破,破線可以偏空操作。開平注意開盤高,高點站上偏多思考。震盪盤請注意也許可以改成短進短出的操作,獲利慢慢收避免賺錢變輸錢的狀況發生。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