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盤前規劃
NEWS 2019/11/08


昨日台股開平走低,低檔在期貨回測支撐二之前反彈,不過尾盤並無法站上預設的多空分界線,多方已經出現一次力竭的狀況,今日多方能否突破昨日高點,如果不行,這一波多方攻擊就會出現第一次比較明顯的破壞,請留意,昨日台股下跌46.51點,跌幅0.40%,成交量1397.56億元,下跌量縮,屬於多方回檔中比較安全的走法,要化解這個狀況,今天就需要再次補量攻擊,但是今天周五,大人是否會這樣做,我畫一個問號。

盤後籌碼部分,外資現貨續買49.82億元,昨日買超集中在鴻海,買超了43149張,不過台積電結束連十四買,昨日第一天看到賣超,會有影響嗎?我昨晚觀察台積電ADR收盤留了一個日線上影黑K,不是很妙的走法。期權的部分,兩大法人持續減碼多單,外資已經連續三個交易日減碼多單,建議開始留意了。

 

國際股市部分,前面提到昨天觀察的市場全面收紅,亞股今天早上開盤日韓也都是上漲格局,台股今天早盤是多方的機會。

台股今天怎麼操作,不要跳空,不要跳空,不要跳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今天如果出現跳空,請觀察,跳空的幅度,如果越過多空分界線,破開盤價,就是一個基本跳空SOP操作,如果開在多空分界線下,也許還有一點機會往上走,但是多空分界就不能再破線回檔。周末,請注意留倉的部位控制。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