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盤前規劃
NEWS 2019/11/12


昨日台股開高走低,收盤下跌152.26點,跌幅1.31%,成交量1539.10億元,昨日的行情,有人會解釋成出量黑K的走勢,數字上看來是這樣沒錯,但是數據的內容也要一併參考。昨晚的周一直播解說了關於昨天盤中的狀況,加上盤後的籌碼數據,昨天我不認為是一個出量下跌的格局,當然,後面的走勢也就沒有那麼悲觀,至少,今天會看到一個反彈是可以預期的。

 

大盤下跌152點,外資買超38億元,你要我去找出這樣的數據,坦白說很少見,既然少見就是異常,異常走勢就是我們要操作的重點,上面的圖是昨天外資現貨買超金額超過兩億元的股票,光是第一檔標的鴻海昨日雖然下跌3.30%,外資還買超了43583佔昨日總成交量的38%,這你就不能忽視。期權的部分外資也沒有看到一致的方向,未來幾日內,昨天的日K棒高低之間,應該有來回整理個機會。

國際股市部分,亞股應該受累於香港和中國股市的影響,歐股表現平平,美股則是不受影響,都出現開高走低的格局,今天亞股(至少台日韓)應該都容易出現反彈。

台股今天怎麼操作,前面提醒了區間整理機會大,那要先做多還是先做空,先看早上開盤的位置吧,我們稍後在A+盤中聊天室解說。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