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盤前規劃
NEWS 2019/11/13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後回檔測早上開盤低點,然後緩步向上,尾盤收漲93.09點,漲幅0.81%,成交量1101.81億元。昨天的盤,盤前規劃就預定是先下後上,下會下到哪邊V轉還是W轉,我無法預期,但是盤中只能去找機會出手。這就是我的操作。但是,昨天又很幸運在最高點附近(11524)把手上多單全部出完。躲過了下午的回檔,這就是真本領了,如何在昨天的行情中去判斷多單不能留倉,總有資訊可以觀察到,差別在於你知不知道怎麼觀察,又願不願意去觀察。

台股昨日上漲量縮,這是大跌後通常會出現的情況,這種反彈如果帶量就相對安全,沒有量的時候,這根上漲,很容易再被測試一次。昨天盤後看到的數據,外資現貨買超46.83億元,這數據看來很不錯,真是這樣嗎??內容才是重點阿,外資昨日買超鴻海第一名,買超張數24771張,買超金額22.24億元。鴻海今日法說會,請注意今明兩天很有可能是下一個小波段的發動點。同時,今天要注意一點,賣超名單中,有我過去提醒過的,賣出上漲的標的,自己看囉,我就不一一點名。

 

期權的部分,外資昨天趁著反彈,期貨多減空增,淨多單減少1481口,自營則是反向操作。今日台指期周選擇權結算,按照昨天的籌碼,估計還是震盪盤的機率高,樂透單今天應該有機會進場交易。

國際股市部分,我們觀察的股市幾乎全面反彈,只有兩個地方是收跌,EWT和摩台,那代表甚麼意思你知道嗎??今天台股回檔是有機會的。

台股今天怎麼操作,沒有意外的話,跳空還是會出現,跳空多少會決定今天的操作是先上後下還是先下後上,不管哪邊都可以,拜託今天不要給我一個三十點的區間。昨天打贏韓國了,今天好歹慶祝一下,你說好不好啊。支撐一附近,應該是今天多單切入相對安全的點位。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