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盤前規劃
NEWS 2019/11/18


台股上周五區間上下震盪,現貨高低點67點振幅,期貨呢??83點,明顯由於低量的狀況下,黑手就靠著誘空嘎空的手法,用期貨來穩住盤勢的走法。這樣的情況出現後,都還是要靠現貨來補足成交量的不足,不然大盤還是很容易出現比較明顯的回檔走勢。

盤後的籌碼整理看到外資買超現貨42.55億元,下面把周五外資買賣超金額排行的前十五名列出,可以看到可成變成上周五買超第一名,鴻海持續買進,但是台積電變成當日賣超第一名,今天請繼續關注權值王和大盤的拉扯。另外提醒一下大同上周五亮燈增停,這也算是台股的一大妖股了,大同集團過去幾年風波不斷,子公司相關產業好幾家面臨下市殘局,但是大同集團就能這樣一直撐下去,如果你看看八月份的低點到周五漲停,又默默地上漲將近25%,只能說佩服佩服阿。

 

國際股市部分,上週五觀察的市場漲多跌少,美股四大指數收紅,不過台指已經領先走紅了,今天多方能否持續上攻,有待觀察。香港昨晚還是不安寧,今天港股的變動,請留意台股現貨開盤後關注一下。早上日韓走勢都開平盤附近。

今天台股的操作,我把支撐壓力稍微修正一下,今天先估計壓力一到支撐一之間的盤整為主,追高殺低的操作者務必留意,沒有成交量的配合,行情都不容易發展成趨勢盤,操作上請謹慎。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