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1盤前規劃
NEWS 2019/11/21


台股昨日開低走低,尾盤搓合看到又是大量敲進,終場收跌25.20點,跌幅0.22%,成交量1162.61億元。最後五分鐘搓合上漲20.89點,成交量100億元。

由於昨天整天沒看盤,單從盤後籌碼來解讀,昨日外資現貨買超將近四億元。買賣超的前十五名資訊如下,外資續買鴻海,但是出脫台積電。鴻海目前來到92.8元,離我半個月前規劃的目標還有七元距離,會有機會看到嗎?我不知道,我只知到來了要怎麼操作,沒來要如何應對。期權的部分由於新開倉,目前倉位算中性,我等待今天的盤後籌碼在定奪。不過還是提醒,自營的期貨淨部位目前還是正值。

 

國際股市部分,中美貿易談判又生枝節,美國碰觸了香港的部分議題,著實又讓看似要達成協議的貿易談判又觸礁,政治,我們永遠看不懂的戲碼。不過既然國際盤漲勢暫歇,我們就跟著離場觀望。

台股今天怎麼操作,今日台股請留意,如果出現跳空開高or開平,都有回檔出現的機會,如果要做多,支撐一附近會是比較好的機會,不過以日K的線形來看,短期陷入一整理狀態,這邊做多風險比做空高,也許逢高短空相對安全一些。空點,可以試圖參考開盤價往上30 +/- 5 的位置。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