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2盤前規劃
NEWS 2019/11/22


提醒一下,有朋友告知,三大法人買賣超資訊錯誤,我查詢了我的來源資料錯誤,請不要使用,我盤後去找原因修正。

台股昨天跳空開低後,往下去測了一次11500後反彈,收盤變成一個帶下影線的紅K棒,昨日盤中我有提醒月線(期貨20MA)大約在11488的位置,盤中有機會去測試後反彈,結果昨日一路到11450才看到反彈,太早進場去做多的朋友下場都不是太好,如果昨天的盤你是做多賺錢,請檢查一下你的進場時間,是在落底前還是落底後,都是賺錢的結果,但是操作大不同。昨天最後大盤收11558.28點,下跌72.93點,跌幅0.63 %,成交量 1198.69億,算是多方防守成功的一個走勢,今天是否能掌握機會反彈,有機會,但是要看到買盤增加。

昨天有人晚上問我,「交易醫生請教一下,昨天台股下跌,為何富邦VIX(00677U)也下跌?我抱了半年了,你看有沒有機會可以解套」,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位朋友,只好跟他說,請節哀,總是會有這樣的人出現,自己買甚麼商品,真的有去研究過嗎??當然,不怪這些人,我昨天甚至有看到大家稱呼老師的人,在自己粉專上寫著00632R持股會有”選擇權”所以會OOXX,很難查證嗎??是沒查還是不知道怎麼查,怎麼就信口開河的說呢??而一群傻傻按讚說謝謝老師的那些人,你們就是一群肥美的羔羊阿。

 

 

台股今天必須看到超過 1250億的成交量,今天震盪機會還是很高,操作上請留意。剩下的我們看盤中的變化再分享。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