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盤前規劃
NEWS 2019/11/26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後回測平盤,國際盤走強的情況下,台股單獨走反向,終場收跌5.22點,跌幅0.05%,成交量1122.97億元,昨日盤中再三提醒切莫追低空,特別尾盤指有多方和空手兩個選擇,不要空不要空不要空,有聽到的人,至少不會起床看到美股走勢而頭痛。交易要人幫,請找交易醫生幫XD。

籌碼部分,昨日看到外資現貨仍就是買超,盤中提醒了鴻海和台積電的走法很奇怪,果然鴻海還是買超的,昨日外資買超鴻海3712張,賣超台積電3721張,對比台積電昨日的走法,護了一天盤為盤反手倒出的情況,今天應該是決戰台積電了,請留意。期權的部分外資和自營兩大法人都是中性小偏多的格局。

 

今日台股操作,請留意開盤的位置,如果開盤直接跳空越過多空分界線,是有機會直接追多,但是能否到壓力一,就得看現貨買盤的力道。今天盤中直播的連結,有興趣一起看盤的請自行進入。https://youtu.be/qvr1ccLY2uk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