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盤前規劃
NEWS 2019/11/27


 

台股昨天跳空開高後就狹幅震盪,尾盤的搓合出現下跌40點,成交量884億元,沒有意外盤後又看到一堆天真部落客寫了一大堆,我真的想問問,那些人連去爬梳資料的能力都沒有,你們還要繼續”迷信”他們多久,這些資料都是公開資訊可以找到的,你們自己可以看一下,至於為何如此,我就不公開說明了。台積電昨天尾盤爆出八萬多張成交,金額大約250億。但是實際的買賣狀況如何?

 

昨天另外看到一個笑話,有人出租”交易程式”給人使用,碰到昨天尾盤的MSCI權重調整不知道,用了一句「我脫離金融圈太久了,資訊的更新不及人。」搪塞,這樣也能過關,你說這市場多麼有趣阿,人性只要有了貪念,就很容易是非不分,希望大家看緊自己的荷包,不要犯傻,輸錢自己輸贏錢分別人,你以為你信了甚麼教,還得去做奉獻嗎!

昨日盤後籌碼,雖然尾盤有八百多億的成交量,但是看到外資買賣超幾乎是中性的,期貨則是偏多,今天早上理當會有一個跳空開高的機會,但是,請注意,昨天尾盤留下一個大幅正價差,今天早上容易出現,期現貨不同步的走向,操作上請小心。

今天怎麼做,保守的看待今天的行情,我會放掉期貨開盤前十五分鐘行情不做(除非有特殊異常狀況),等待現貨開盤後,價差恢復合理範圍後在來操作。同時,今天是周選擇權結算日,我們又要來買樂透了,今天會操作的樂透,應該是11650的履約價比較合適。

今天還是會友盤中直播分享喔,目前是七天都有賺錢的紀錄,希望能夠持續。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