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盤前規劃
NEWS 2019/11/28


昨天台股尾盤周選結算拉高,盤中直播中有提到,周二晚上的籌碼看到上方有壓力,但是早盤既然已經往下測低了,後面操作就要跟著修正,昨天收盤後有朋友私訊我,幸好聽了我的話最後把空單停損,不然.......,問題是,我一直提醒昨天的行情,反彈上去後不要"隨便空”阿,該不會是漏掉了前面兩個不要,變成”隨便空”的操作模式。

昨天的盤後籌碼,看到期現貨的資訊都是小偏多的狀況,八大行庫昨日減碼的數字是有點超過預期,今天台股沒有意外應該有機會再創高,但是怎麼創高,差別會很大,開盤看到高點,十點看到高點,後續的操作都有不同。

國際股市部分,昨天看到的市場漲多跌少,不過前面提到了,一早美國指數期貨殺了一根下去今天的行情難度會提高許多。

 

台股今天怎麼操作?盤中直播還是繼續,看看能不能把連勝的紀錄,推到九連勝,有興趣的,就加入我們囉。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