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盤前規劃
NEWS 2019/11/29


台股昨日平盤附近震盪,收盤下跌30.38點,跌幅0.26%,成交量1048.79億元,盤面是一個多方以盤代跌的格局,這種走勢基本上就是等待國際行情發展,但是昨天美股感恩節休市一天,市場相對冷清,今天周五,過去經驗,感恩節的隔日,市場交易也相對清淡,暫時用盤整盤看待今天行情即可。

昨日的盤後籌碼,外資現貨買超,期貨部分出現比較怪的狀況,外資在台指期的部位,多單大撤退,大小台合計減碼淨多單六千多口,特別是昨天震幅並沒有很大,過去有這種狀況發生後,不一定隔天就看到反映,但是往往第二三個交易日,出現比較大幅的波動,提醒大家留意。

國際行情部分,前面提到昨日美國感恩節休市一天,今天恢復交易,不過昨日亞股普遍已經先行走跌,今天早上反而看到美股指數期貨電子盤慢慢收付昨日早上的下跌,行情應該還是震盪為主。

今日的操作,由於外資昨日的期貨變化,今天估計行情是有機會下探,請注意11560~11580這一個區間,如果測試後能站穩,也許是個短多的點位,不過還是要提醒,今天做多風險偏高,特別是留倉,如果要多,建議盤中當沖即可,不要考慮留倉。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