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盤前規劃
NEWS 2019/12/03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不過也因為開太高,當沒有多方買盤支援下,出現回檔的走勢,特別OTC盤中一路往下,十點鐘過後,買盤慢慢近來,行情最後收漲13.26點,漲幅0.12%,成交量1132.71億元。大盤出現增量的走勢,後面的走法請留意趨勢形成。

盤後籌碼看到外資昨日買超34.57億元,買超前兩名就是台積電和鴻海,昨日買台積電不意外,但是鴻海昨日的走勢,外資還是買超,這就比較有趣。這個行情看來黑手還是不願意放棄,離大選還有四十幾天,一定要把行情不計代價的撐在這邊,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國際股市部分,昨日亞股表現不錯,歐股上半場也還可以,重點是美股的回檔,由於美股四大指數都在波段高的位置,一點回檔很容易就看起來嚇人,道瓊昨日跌幅0.96%,科技股跌幅相對較重,費半下跌1.46%,台積電ADR呢?下跌0.21%,是費半三十檔成分股中,表現相對好的那一部分。

台股今天怎麼走?沒有意外一定是有跳空,問題是跳到哪邊?如果開盤能在多空線上開出,應該是個追空的機會,如果開破撐一追空就得留意,撐一附近是今天多方的最後防線,破線,撐二滿足的機會非常高,要操作多單的朋友,務必留意。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