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盤前規劃
NEWS 2019/12/04


昨日台股開低走高,早盤黑手做價明顯,只要沒有嚴設停損的人,一定會重傷,這種盤既然人工硬拉,盤中就有機會看到回檔,回檔的深度會和尾盤連結,然後最後就得反應在尾盤的搓合。昨日台股大盤收到當日高,也讓尾盤期貨的走勢拉到相對高,這時候最明智的做法,不是留空單,而是靜待下午的籌碼出來。我昨天早上做錯兩次停損,下午開盤後一個華麗進場,又把早上的損失補回,老天眷顧所以昨天不用去公園找土,希望今天能夠順利一些。

台股是昨天我們追蹤的市場中表現相對強的,開低走高硬是拉了一根紅K,主要也是來自於市場”沒有賣盤”,昨日是比較奇怪的,上半場幾乎沒看到賣單,因此很容易行情就拉上去,可是這種K棒很虛弱,如果沒有國際隊助攻,今天很容易再回測一次,請注意。盤後籌碼看到兩好一壞,好的是外資現貨買超,期貨買超,但是今天結算的OP看到比較偏空,這一點是比較不好的。

國際股市部分,美股繼續破低,我覺得目前還是以正常的能量釋放看待美股過去兩天走勢,特別是美股雖然收跌,但是四大指數都是收紅K,這樣的走勢,通常亞股也很容易跟隨。

今天台股的操作,如果早上還是有跳空開低,就注意,跳空SOP拿出來用吧,今天的行情,應該是昨日區間內震盪,要走單邊趨勢盤,今天還是得要看到成交量放大,從數據上來看,機會不大。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