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盤前規劃
NEWS 2019/12/05


昨日台股又出現小跳空,行情先下後上,再破底的時候,不少空單追了進去,尾盤又被嘎空上來,終場收疊21.11點,跌幅0.18%,成交量1041.96億元,這樣的盤有沒有機會在收盤前觀察出來,我想A+團的朋友都看到了答案,台指期的交易,可以很隨興,也可以很細膩,差別在於,你有沒有工具,你準備好了沒。

昨日盤後看到幾個狀況提醒一下,盤後外資現貨賣超26億元,期貨淨多單減少27XX口,這個數據算是中性小偏空,不過沒有大到會拖累行情,反而偶機會因為昨日的賣超,今天需要回補庫存而讓買盤加溫,當然,我們要做的就是觀察,到底今天有沒有”買盤加溫”這個現象。

國際股市昨日亞股偏弱,受前日歐美股市影響,但是歐美昨天反而反彈,今天亞股開盤又會出現追逐歐美的走勢。估計先彈再說,差別在於彈多高,彈完後的回檔是空,還是拉回再上。

台股今天操作,我把多空分界線往上調整了,如果開盤直接開那邊,那請千萬不要太偏空看待,至少有一個合理的空間會跑出來。壓力一之下,要放空的朋友,請留意。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