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6 盤前規劃
NEWS 2019/12/06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現貨開盤前回檔測試低點後,又拉一波,A+團的操作在11541進場多單,非常完美的一個進場點,可惜的是,在09:02那根一分K被打到保本出場,很多朋友就錯失了後面那一整段行情。這個周一的直播分享了牆的概念,昨天的操作,我自己是否就犯了錯誤呢??(雖然我後來還是在11551把多單塞進去),很多人常問,怎麼學交易,跟大家分享,交易是用作的,不是學習的。

台股昨日開高走高,最後大盤上漲84.18點,漲幅0.73%,成交量1251.31億元,仍舊是尾盤的偷襲買盤,收盤前不斷提醒A+團的朋友不要空,至少又可以躲過一次跳空損失了。

台股昨天盤後籌碼,外資買超第一名台積電,台積電昨日尾盤最後搓合成交大量內盤,但是仍舊是買超第一名,同時,昨晚雖然美股費半上漲0.37%,台積電ADR漲幅2.29%,比台積電先攻破了波段高點,今天請留意,台積電的走勢,是否複製11/19的走法。另外,外資昨日的買賣超,看到超過一億元的標的,似乎有些汰弱留強,資金有轉移的狀況,做個股操作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台股今天走勢,躲不掉的又是一個跳空,請注意跳空的位置,今天的支撐壓力沒有調整,壓力二之上,追多請留意,今天是周五,尾盤注意一下獲利出場的賣壓,祝大家操作順利。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