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9盤前規劃
NEWS 2019/12/09


台股上周五跳空開高後緩步走低,不過後半場還是看到大人的企圖,用最後尾盤來掃貨,最終小漲14.99點,漲幅0.13%,成交量1125.74億元,這樣的盤要過高可以,但是要持續攻高,就得拿出真本事,給我買盤其餘免談,台股這邊只有1200億不到的成交量,跳空開高後,很容易就出現回檔走勢,這應該會是這一周常看到的走勢,請大家留意,跳空開高後的驚驚漲走勢。

籌碼部分,外資上周五期現貨同步買超,但是買超的金額和週四比較起來明顯退步許多,今天台股有機會再攻波段高點,成交量必須要看到放大。1350億元,應該是一個合理的參考數字。

國際股市部分,上週五我們追蹤的市場全面走升,美國強勁的非農數據,雖然市場傳出會因此讓聯準會考慮取消降息,但是市場還是給予慶祝行情,美股四大指數全面收紅。

今天早上的亞股走勢,日本跳空開高,台股應該也有跳空開高的機會。請注意跳空開高的位置,如果直接跳空開高來到壓力一附近,請留意跳空SOP1的操作。新的一周,預祝大家操作順利。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