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0盤前規劃
NEWS 2020/01/10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後,SOP1和SOP2都有建功,比較可惜的是A+團的朋友在11892的多單被洗出場後,行情才脫離成本區開始多方攻擊。往往這種狀況下嘎空手變成一種無奈地等待了。嘎空手和嘎空單,你選哪一個呢?大盤最後收漲153.53點,漲幅1.30%,成交量1342.60億元。來到月線附近,今天能否帶量攻擊站上月線,應該有機會。

盤後籌碼看到,外資結束連七賣轉為買方,買超金額54億元,這會對今天早盤多方有加分。外資和自營的期貨部位多空都增加,今天行情有機會走一個比較大的震盪盤,多空兩邊都有機會。

國際股市部分,我們觀察的市場全面上漲,但是亞股漲幅大於歐股,歐股又大於美股,按照各個市場開盤的順序,變成越後面開盤的市場漲幅越低,這樣的走勢,對亞股今天來說是多方有利,但是漲勢容易受挫。

台股今天怎麼操作,今日如果出現跳空開高,操作上相對簡單,跳空SOP1準備好,要更安全就是等待壓力一做右邊進場操作。開平則是多方上車的一個好機會,注意站上開盤價後的多方走勢發動。

今天應該不少朋友會打算賭選舉的樂透,小賭怡情,但是相關的履約價價格都已經偏高,要買請務必準備好吃龜苓膏的打算。提醒大家明天記得出門投票,投完票,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們都是一家人。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