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盤前規劃
NEWS 2020/01/13


台股上周五跳空開高後卻回檔在平盤附近震盪,尾盤有發生買盤進場的狀況,收盤上上漲54.02點,漲幅0.45%,但是成交量只有1274.09億元,這種買盤只能以守代攻,後面沒有買盤進場,行情就得繼續陷入震盪。如果多方要攻擊,希望能有1350的量能來支持。

盤後籌碼部分,外資現貨買超,買超金額68.92億元,買超第一名是大立光,鴻海和台積電也都是買超,今日應該會吸引買盤進場。期權的狀況外資多空雙增,自營多增空減,兩大法人都是淨多單增加,對多方發展有利。

 

國際股市歐美表現相對弱,不過美股期貨電子盤有開高,應該可以化解部分國際行情的壓力。韓國早上開盤已經看到上漲。今天日本股市休市一天,韓國如果能持續維持在盤上,對台股開盤是有利的。

今天操作,請注意開盤如果出現跳空開高,買賣力道能否跟上,如果無法跟上,壓力一的位置,請注意右邊進場的機會,今天暫定還是一個震盪機會高。追高殺低的操作請小心。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