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盤前規劃
NEWS 2020/01/14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後,回檔守住開盤價,尾盤買單進場,收盤上漲88.77點,漲幅0.74%,成交量1423.22億元,價漲量增。多方攻擊走得很漂亮。今天有機會再創波段高點,操作上,沒有看到明顯變化前,不要看不爽放空。

籌碼部分,外資買超107億元,買超第一名台積電。期貨多空雙增,這是換倉前的操作模式,不過也代表盤中震盪的機率是高的,可以參考昨天的行情,瞬間轉向的機會是有可能再出現。

國際盤走勢,亞股除了日本休市外其餘市場都收紅,歐股表現相對平淡,晚上美股四大指數全面收紅,科技股上漲的幅度又高過道瓊和標普指數,今天多方是個利多。台積電ADR收漲,注意今天台積電挑戰345.00的結果。

 

今日操作,壓力一之下不要太偏空,但是開盤如果直接越過壓力一,追多者務必留意,昨日早盤的行情再度上演,今日台股還是有挑戰高點的機會,本月合約明日結算,明天應該才是主秀。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