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7 盤前規劃
NEWS 2020/01/17


台股昨日開盤出現大量,但是盤中成交量縮減,導致開低走高的格局被破壞,收盤還是下跌了24.95點,不過K棒屬於量縮整理的走勢,對多方來說並沒有破壞結構,同時月線還是出現支撐,今天等待多方再次集結出發。

盤後籌碼部分,外資賣超46.20億元,賣超內容中台積電是賣超第一名,賣超金額超過八十億元,昨日盤後台積電進行法說會,市場怎樣看待法說的內容呢?晚上的ADR走勢中,並沒有跟著台股白天的走勢,台積電昨天在台北股市下跌1.62%,ADR則是上漲0.62%,一來一回中,台積電今天有機會止穩反彈嗎?這會是今天的重點,不過台積電昨天的回檔中,再次看到融資增加,這是蠻有趣的。

 

國際行情部分,美股四大指數收紅,沒有意外的今天早上日韓股市也跳空開高,台股可望雨露均霑出現跳空走勢,注意多空分界線的位置。

台股今天怎麼做?我們還是有整天的盤中直播,如果沒有空看直播,今天的操作重點,回檔找多點上車,中午過後也許多單可以慢慢調節,畢竟只剩兩個交易日,市場賣股過年的壓力會比較大一些。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