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盤前規劃
NEWS 2020/02/18


台股昨日出現跳空開低,開盤跳空位置低過盤前規劃提到合理的開盤價支撐一附近,是一個多方的機會,不過開盤的瞬間資訊混亂並不是所有朋友都能掌握,盤中的轉折相對容易掌握,成交量的縮減提供了盤整盤的訊號,這是當沖交易中一個很重要的工具,如何觀察,我們做在A+溫度計中,看看昨日的表現。

 

 

盤後籌碼昨日比較混亂,外資賣超現貨,台積電賣超名單第一名,期貨的部分多空雙增,淨多單減少2675張,已經連續第二天減碼,同時觀察近遠月的部位,發現三月份的合約佈局中,空單轉倉比較多,是否預期武漢肺炎的影響會慢慢出現呢?這部分提供大家小心觀察。

國際股市部分,美股昨日休市一天,期貨電子盤昨天早上走高,但是已經提醒今日回檔機會大,早上看到已經回檔,這樣走法對今天亞股多方來講是一個壓力,提防早上的跳空開低出現可能。

台指期今日操作,跳空開低機會高,如果直接跌破支撐二,建議不追空,耐心等待站回支撐二的右邊進場多單,早上日韓已經都出現跳空開低超過0.5%,按照這樣的幅度,台指期開盤應該會落在支撐一二中間,多空都有機會可以操作,建議早盤短打為主,耐心等待現貨開盤。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