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0盤前規劃
NEWS 2020/02/20


台指期貨昨日小幅跳空開高,盤前規劃提醒了九點現貨開盤後有回檔機會,如果小心操作的朋友,昨日應該是開盤空單能夠獲利,低點反轉的時間來得比較詭異,因此採用選擇權來做多,效果還不錯,最高獲利四倍出場。到底如何選擇OP履約價格,這個周末我會整理一篇文章歡迎收看。台股昨日領先美股反彈漲幅也在亞股我們觀察名單中居冠,今日要續攻就得有買盤,所以今天請留意成交量是否可以溫和放大,估計1400億元以上,多方比較有機會走出一段攻擊行情。

盤後籌碼,結算後兩大法人期貨都是偏多布局,這對多方是好事情。現貨的部分,外資昨日轉賣為買,但是八大行庫昨日逢高出脫,加上台積電昨日看到外資仍就在賣方,今天行情應該震盪的機率偏高。可以觀察是否有震盪中一底比一底高的多方走勢。

 

國際股市部分,歐美股市反彈,亞股今日走漲機率高,日本韓國今天早上都出現同步的跳空開高,台股應該也有機會,就看跳空的幅度多少。

台指期今天的操作,開盤如果落在壓力一之上,追多請留意,注意今天跳空SOP2發生的機會,這種盤,如果出現根號盤,一定會造成散戶重傷,大家務必留意,還不知道什麼叫做跳空SOP2,什麼叫做根號盤,趕快去GOOGLE一下 “交易醫生” + “跳空SOP”。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