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7盤前規劃
NEWS 2020/03/27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走低,是一個SOP1的操作,不過由於盤前設定昨天的盤就是拉回找多點,錯過第一時間的空單進場,後面無法預測會跌到哪邊,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直播的過程中有三四百人在線上看,你們覺得那個等待的壓力大不大?不過只要能挺過去,我就會更強大。

台積電外資昨日持續買超,已經連續第三天的買超這一次如果掌握過去所分享的經驗,買再外資賣不動,有機會在本周二入場,有機會賺到這一波的反彈,估計已經有10%左右,這樣的機會每年都會出現一兩次,值得大家留意這樣的訊號。

籌碼部分,外資期貨多單減碼,現貨買超,兩面的手法,今日鎮當機率還是高,如果出現跳空開高的走勢,請留意多方續攻的力道,買盤一退場,就變成空方攻擊訊號。

國際行情走勢歐美都出現續攻,早上開盤的日韓也都有三趴的跳空漲幅,請注意台指期開盤表現。本日操作就是跳空SOP拿出來練習。尾盤請小心周五的獲利賣股。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