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1盤前規劃
NEWS 2020/04/01


台股昨日開高後走低,盤前一直提醒的台積電,昨日還是跳空開高後往下走,拖累整個大盤的走勢,尾盤雖然季底的做帳行情拉抬尾盤往上,仍就是和早盤的開盤區有一段距離,收盤台股上漲78.63點,漲幅0.82%。昨天那樣的拉尾盤動作,有特別提醒了必須要國際盤助攻,看來並沒有等到,因此今天早上會面臨回檔的壓力。

 

盤後籌碼部分,外資線貨賣超,期貨多空雙增,今日行情我會採取高檔放空的策略,除非早上的跳空幅度過大,跌破支撐二,那追空要小心。

 

國際盤的走勢中,亞股收紅,歐股收紅,美股先盛後衰,這種行情非常容易在亞股開盤出現影響,今天請注意是否出現跳空走勢。如果沒有,那開盤也許先偏空操作。盤中OP樂透今天還是會看選擇權價格的高低決定,要做樂透的朋友,務必有概念樂透最大虧損是一百趴,所以千萬不能因為我們常常翻倍而放大部位,意外發生的時候就是歸零。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