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盤前規劃
NEWS 2020/05/07


台股昨日跳空開低後,先出現一個小反彈,九點鐘現貨開盤,第四根K的威力出現,行情先下後上。一點鐘開始結算後出現了期貨往上現貨不動的走勢大幅收斂價差,今天也許有機會發動多方攻擊,就看國際盤是否配合。大盤昨日收漲0.37點,成交量1807.82億元,留意今天開盤位置,是否出現跳空開高後攻擊。

籌碼部分,外資期貨多增空減,現貨賣超,賣超中還是台積電金額最大,不過過去三個交易日明顯看到外資賣盤有點縮手,是否會轉賣為買,也許可以等待。昨天提醒了遠東新的操作,盤中有去看的朋友,應該有機會賺到利潤,不過昨天遠東新的期現貨走勢不同,操作股期的朋友可能獲利比較有限。記住這個模式,算是成功率很高的操作。

國際股市部分,各個市場漲跌不一,美股四大指數也是紅綠各半,昨晚台股夜盤收跌,有太多朋友都習慣看道瓊做台股,那怎不看看美股到底跌什麼呢?看一下昨日道瓊和費半的成分股表現,台積電昨日表現還算不錯。

台股今日操作,看開盤位置,如果早上開盤直接開在壓力一之上,兩種行情都可能出現,多方攻擊或者跳空SOP1都有可能,目前比較不好判斷,等開盤後看溫度計表現再決定做法,如果開再多空分界線附近,等待右邊站上的多方進場。今天要出現趨勢盤的機會相對低,不過注意緩嘎盤的可能性。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