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盤前規劃
NEWS 2020/05/12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後,先下後上,但是盤中看到買盤縮減,這種走勢尾盤只有兩種可能。1.回檔2.緩嘎空,昨天走的是1,尾盤回到了昨天早上開盤的位置。把戰場延續到今天,估計在壓力一和支撐一之間,還要戰鬥一次,才能決勝負,走出後面的行情。

盤後籌碼部分,外資轉賣為買,結束連五賣,買超金額第一名鴻海,第三名台積電。符合盤中觀察到的買盤來自外資回補這些標的的力道,這種奘況出現後,就是觀察力道能夠延續多久。和國際盤的走勢是否可以配合多方一起進攻。

國際股市部分,昨日全球股市出現了漲跌互見的走勢,美股四大指數也出現漲跌各半,今天的行情多方續攻的機會相對低,行情可能陷入一個整理的情況。

台股今天操作,留意開盤價,開盤如果落在多空分界線下,有機會先下後上,轉折時間約莫在09:15~09:30附近,如果開平,那操作難度會提高,必須配合溫度計上的領先指標來判斷。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