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盤前規劃
NEWS 2020/05/20


台指期昨日果然出現現貨開盤後的回檔,可惜我們的空單被停損在最高點附近,這樣的交易也只能無奈。我常說老天爺才是決定我們賺錢與否的關鍵,運氣不好的時候,守成是最要緊的,千萬不能在這種時間自亂陣腳。台股昨日雖然跳空開高回檔,但是過程中看到現貨預估成交量不斷的縮減,降低了昨天走勢的殺傷力,台股應該在這邊還要震盪一段時間,耐心等待結算過後的行情發展。

 

盤後籌碼看到比較值得留意的,八大行庫結束了連續十一天的買超,轉為賣超,整個四月到現在,八大賣超的交易日不超過五天,這個買盤會隨著520行情而結束嗎?不知道,但是列為觀察重點。外資昨日期現貨都出現小買超,可是國際行情不配合,今天應該還是有機會維持高檔結算,盤中應該可以回檔找多點進場。

 

周一歐美股市大漲,不過昨日漲勢停止,美股四大指數收黑,可以看到在金融股是表現比較不好的一塊,和台灣比較有影響的科技族群,表現還不算太差,這也是今天回檔中偏多思考的一個重點。

台股今天的操作,五月份期貨合約結算,目前在一個絕對高的位階,過去經驗上這種盤拉高結算的機會高,因此今天如果出現回檔,可以採取BC10850的方式來做為結算樂透的操作。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