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盤前規劃
NEWS 2020/05/22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後,出現了一波嘎空走勢,但是成交量縮減的情形下,高檔拉回,幸好能夠守住開盤價沒有跌破,收盤上漲100.51點,是我們追蹤的市場中表現最好的。但是尾盤沒有看到買盤進場,多方並沒有走出應該有的攻擊表現,今天還要測試一次,如果不能續攻,留意行情回測10888的狀況發生。

盤後籌碼部分,外資小買九億元,買超第一名台積電,昨日買超了一萬多張,這是外資連續第二天回補,能否持續下去呢?由於台積電ADR昨日表現不佳,下跌超過2%,今天台積電是否出現跳空開低,機會相當高,盤中要操作多單的時候,請注意台積電是否站在開盤價之上(如果跳空開低狀況發生)。

 

國際股市表現,昨日歐美股市都出現回檔狀況,台股今天要單獨走強機會不大,就看開盤的表現,如果開盤能夠開在支撐一之上多方也許還有機會,開盤跌破支撐一追空請小心,靜待跳空SOP1的情況發生。

今日操作,尾盤注意周末減少留倉部位,美股盤後電子盤反彈往上中,今天台股震盪機率高,追高殺低請留意,多方要攻擊,還是需要成交量放大才行。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