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盤前規劃
NEWS 2020/06/03


台股昨日跳空開高,不過出現期現貨走勢不同步的狀況,盤中靠著期貨嘎空的方式緩步墊高行情,價差一度從逆價差40收斂到十點左右,這種盤必須是後面看到現貨買盤補量,或者是國際股市提供火力支援,昨天看來兩者都出現了,因此多方持續掌握優勢。

盤後籌碼看到外資僅小幅買超17億元,台積電外資買超第二名,昨晚ADR表現不錯,今天注意是否能持續出現攻擊火力,300的整數關卡如果開盤就出現,將會有機會帶動一波外資回補買盤,就小心跳空開高後跌破開盤價的回檔狀況。

國際股市昨日也都全面走揚,台股今天有機會挑戰11200。操作上請注意就是跳空開高後的 SOP1策略,今天是周選擇權結算,11200的買權可能陷入倒莊的危機,兩個轉折時間,0845或者0915,如果想做短空單的人就留意這兩個時間點,當然,目前的行情應該還是回檔找多點切入來得相對安全。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