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盤前規劃
NEWS 2020/06/04


台股昨日上漲192.23點,漲幅1.73%,成交量2118億元,早上開盤就出現增量的走勢,開盤後雖然在九點半有一個回檔,但是站回開盤價後,就開始了一個嘎空頭的走勢,今天將還有高點出現,就看早上開盤的位置,對於當沖的交易朋友,跳空是我們的痛,因為看得到吃不到,同時也讓我們的操作空間受限。

盤後籌碼看到外資買超176億元,今天早上開盤沒有意外會看到暴衝,手上沒有部位的朋友請冷靜,早上可以用期貨開盤價作為第二道多空分界線,上方為偏多操作,到了特定時間注意A轉的機會,沒有跌破開盤,都是拉回偏多的思考為主。

前面的資訊看到有一檔標的昨日漲停板但是外資賣超,請大家留意一下,不清楚原因的人,可以去看看今天早上我的影音分享。

國際行情走漲,但是和我們關聯性較大的幾檔標的,昨天其實不強,所以今天的操作,強中帶弱,追高操作者還是要留意。

今天掌握三個重點,期貨開盤價不能跌破,跌破就是SOP1的操作,看看能否有美股送分題出現。九點現貨開盤前留意第四根K棒策略是否有發生,09:30前後期貨空單的斷頭單會不會被執行,都是我們操作要注意的時間。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