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 盤前規劃
NEWS 2020/06/08


週五跳空開高後小回檔,然後一路往上走,中場出現期貨的嘎空走勢,這種走法,如果國際行情支持,很有機會再攻一波,周五看到國際行情是助攻的狀況,因此今天多方還有表現的機會,暫時只要前日低點沒有跌破,趨勢要改變的情況就不大,盤中有拉回都可以比較積極的找多方進場的機會。週五上漲86.17點漲幅0.76%,成交量1798億元,連續三天上漲量縮,注意買盤不繼的回檔發生。

籌碼部分,外資周五買超70.56億元,台積電一檔標的就買超了61億元,買賣的重心回到外資回補買盤,請特別留意盤中台積電開盤價能否守穩,會是多方一個最重要的參考指標。跳空開高後,多空雙方都有出手的機會,就是耐心等待自己的行情到來。

 

國際股市歐美大漲,今天早上開盤的美國期貨盤續漲,今天多方有機會挑戰11700關卡,但是如果開盤直接看到,那就注意溫度計的顏色(A+溫度計處理這種行情是最佳工具)。

短短五天行情反彈五百點,加上今天跳空開高預期至少一百點的情況下,乖離偏大,操作上,避免追多,安全的拉回多,停損守前一日低點,會是比較好的操作。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