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盤前規劃
NEWS 2020/06/09


昨日台指期開盤後先下後上,不過還是順利挑戰了壓力一,收盤也還能守住多空線,大盤收盤上漲130.92點,漲幅1.14%,成交量2030億元,量價齊揚多方還沒有露出疲態。短期想做空的人,只能把握過高後的背離訊號做短暫的空單,隨時準備好反手轉多的操作,才能切入多方的熱氣流跟著行情往上。

昨日外資買超現貨96.53億元,台積電買超第一名,不過也看到了台灣五十反買超金額是昨天的第三名,這樣的兩面手法,台股可能會出現一個整理的走勢。期貨的部分,兩大法人同步出現多減空增的變化,今明兩天行情應該有一個小幅的回檔可以預期。

國際盤昨日亞股受上周五美股影響全面收紅,歐股回檔休息,美股先低後高,四大指數漲跌互見,台股今天暫時以震盪盤的規畫為主,空方留意緩嘎空盤的出現。操作上如果開盤直接跳空開高越過壓力一會是比較好操作的行情,就是跳空SOP1準備好動作。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