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盤前規劃
NEWS 2020/06/10


台股昨日期貨跳空開高後先下後上,但是現貨出現開平盤附近,早盤先下期貨來到盤前規劃的支撐一後反彈往上,下跌過程中看到成交量萎縮的狀況發生,表示賣壓不重,這是好事,中場過後也一路能維持在平盤之上,多方還沒有出現敗象。昨日尾盤撮合台積電出現外盤買進的狀況,推估外資應該還是站在買方,盤後數據也吻合,今天注意台積電持續創高的可能性。

 

盤後籌碼看到外資和自營商的期貨變化,多空單昨天都增加,配合大額交易人的選擇權部位,今天估計震盪走勢高,因此今天也許可以在壓力一和支撐一出現的時候,做反向的選擇權樂透買單。

 

 

國際股市部分,美股昨日漲跌互見,NASDAQ收漲0.29%,其餘三大指數收嘿,道瓊跌幅1.09%,今日是否會跟著美股走?不知道,我覺得機會不高,因為和台股最有關連的兩檔標的蘋果和台積電ADR昨日表現都很亮眼,天注意蘋概股的走勢。

今天操作,開盤如果出現跳空,請用跳空SOP1來操作。前面提到壓力一和支撐一出現時,可以做OP的買方,履約價建議11600的 CALL 和 11650 的 PUT。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