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 盤前規劃
NEWS 2020/06/11


台股昨日上漲0.71%,是我們追蹤的市場中漲幅最多的,由於昨日盤後台積電公布財報,今天重心仍舊是台積電是否能擔任護國神山。如果能像昨天一樣開平緩嘎對多方最為有利,相反的如果直接開高,就要留意盤中回檔造成的傷害。

籌碼部分,外資昨日現貨買超102億,買超的標的還算平均,今天這應該是多方的能量,留意現貨開盤後是否有多方攻擊訊號,如果有,高點也許發生在09:15~09:45之間。期權的部分已經開始看到換倉的動作,六月份的合約,目前五大交易人是比較偏空的布局,到下週三結算前,是否有一個明顯的回檔,今天會是第一次接受測試。

 國際股市部分,美股回檔,今天早上的美股期貨盤仍舊還在往下走,盤中注意回檔的走勢。

台股今天的操作重點,台積電如果跳空開高越過325.0後跌破開盤價,多單建議要開始減碼甚至可以翻空操作,而空單呢??當台積電守穩跳空的開盤價,空方就要回補部位。

本篇文章為會員獨享,請加入會員以取得閱讀權限
加入會員